贺州拼团购房215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两月8亿 泛海国际再领京城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 2016-04-05 10:04:22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380次浏览


去年北京楼盘楼市销冠——泛海国际,进入2016年后依然延续着去年的强劲势头。根据北京住建委官方数据显示,泛海国际在2016年1-2月份实现了8亿元的签佳绩,以较大的领先优势,夺得首两月的北京楼市销冠。

这一切,仅仅只是开始。住建委数据还显示,3月前三周,泛海国际签金额已超过5亿元,持续领跑北京高端住宅市场,可以说,泛海国际蝉联一季度北京楼市销冠,基本已无悬念。

蓄势待发 剑指2016年京城销冠

2015年,泛海取得了41.41亿元的骄人成绩。而2016年一季度截止目前的成交金额,已达去年全年业绩的三分之一。在业内人士看来,泛海国际有望连续两年蝉联蝉联北京楼市销售冠军的宝座,这一切的核心在于项目地段的性以及产品的性。

据了解,泛海国际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四环朝阳公园桥畔,左临CBD、右临燕莎、使馆区;西邻朝阳公园,南与红领巾公园相望,北靠千亩体育景观公园,绿化率超过70%、容积率仅在1.0左右,居住环境优越,交通出行极其便捷。于繁华闹市之中独享静谧,泛海国际在售臻品引得全城瞩目。

匠造 领衔高端住宅巅峰对决

经过2015年高端住宅厮杀大战,泛海国际已脱颖而出,成为北京楼市当之无愧的翘楚,2016年更是成为了高端住宅项目竞相看齐的一道标杆。值得一提的是,从年初至今,北京10万元/平方米以上高端住宅成交量已经达到55套。业内人士认为,目前高端客群尚未集中发力,整体市场政策释放的积极信号,会在今年引起又一波的高端住宅成交热。

尽管如此,泛海国际依然以王者之态拥抱竞争,用别具匠心的产品引领京城高端住宅产品力不断提升。据介绍,泛海国际321㎡匠心样板房现已开放,室内所有品牌带装修皆出自世界级名师之手,纯手工带装修植入,全球建材臻选,品牌电器步入,用创造传世艺术品的雕琢精神,考究营建中的每道工艺,产品以极致人性尺度为指导,构筑全球经典。

“极致匠心的产品,造就一骑绝尘的业绩。现在,泛海国际最大的悬念,只剩下能否再次超越自己。”多位业内人士如此感慨。

广告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