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20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穗一手楼价格上月环比涨1037元 冼村街新楼均价破8万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1: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9次浏览


[摘要]除越秀、花都、番禺和南沙一手商品住宅网签均价环比有所下降,其他各区网签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广州市住建委公布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广州市住建委昨天公布了今年8月广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广州市(包括全市11区,下同)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均价17425元(单位为每平方米,下同),比7月上涨1037元,涨幅6.3%。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10121宗,比7月减少200宗。

  ■新快报记者 李佳文

  荔湾天河增城网签量增加

  根据通报,2016年8月,广州市(包括全市11区)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面积111.57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61万平方米,减幅1.4%。广州市存量住宅交易登记面积116.87万平方米。

  分区域来看,8月份除了荔湾、天河和增城一手商品住宅网签量环比有所增加,其他各区网签量都不同程度下降。增城区成交量达到30.77万平方米,为全市成交量最多的区域;天河区成交量环比增加了26.9%,为增长最多的区域,其成交量为6.89万平方米;荔湾区成交量环比也有18.2%的增加,其成交量为9.86万平方米。在成交量环比下跌的区域中,白云区跌幅达到20%,为下降幅度最大的区域,其成交量为4.53万平方米。

  与此同时,8月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环比增近五成迎“金九银十”。数据显示,8月份广州批准预售商品住宅9123套,环比增加2925套,套数增加47.2%;批准预售面积96.0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0.13万平方米,增幅为45.7%。

  冼村街新楼均价突破8万元

  8月份,各区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均价前三甲分别是天河、越秀、海珠,均价分别为42321、41730、35758元。有3个街道的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均价突破了5万元,分别是冼村街85447元,猎德街64860元,梅花村街52408元。天河区冼村街均价破8万元,主要是由于该街道成交的26宗商品住宅中,有16宗坐落于汇悦台,7宗坐落于尚东君御(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雅苑,楼盘成交价格较高。

  除越秀、花都、番禺和南沙一手商品住宅网签均价环比有所下降,其他各区网签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一手商品住宅网签均价上涨最多的区域为黄埔区,环比涨幅约15%,均价达到16846元;其次是从化区,环比涨幅为12.4%,均价为9207元;天河区环比涨幅也超过10%,达到10.4%,均价为42321元。比较受关注的荔湾区,其一手住宅网签均价也上涨了5.8%,均价为29065元。

  在对房价出现异常的街道说明中还可以看到,荔湾区多宝街本月均价13228元,主要是由于该街道成交的89宗商品住宅位于睿薇御景花园,该楼盘成交价格较低。天河区车陂街本月均价18642元,主要是由于该街道成交的13宗商品住宅中,有8宗位于广州阳华国花苑,该楼盘成交价格较低。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