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24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小猪短租融资 已完成6500万美元

发布时间: 2016-11-03 11:27:47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1次浏览


11月2日,小猪短租宣布,已完成6500万美元融资,其中包括今日资本于2016年底的C+轮融资,以及近日由愉悦资本和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晨兴资本、今日资本与和玉资本跟投的D轮融资。

官方披露,目前小猪在全国301个城市拥有超过10万套房源、近千万活跃用户,预计2016年平台业务量同比将增长500%。小猪CEO陈驰表示,“2016年小猪增速迅猛,平台生态蔚然成型,D轮融资的完成标志着小猪跨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国内住宿体验最好的分享平台,我们会继续扩大这一优势,将体验做到极致,在整个住宿领域建立大生态圈,深刻改变中国人的出行住宿方式”。

据了解,小猪目前已先后对服务链条进行全面升级,发布“无忧入住”计划,同时在业内推出“管家服务”项目,打造分享经济服务标准。2013年1月,小猪网曾对外披露,网站已于2012年四季度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2014年6月16日,小猪完成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2015年7月8日,小猪宣布已完成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晨兴资本、中信资本、和玉资本跟投。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