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223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招商·雍景湾 参考均价10500元/㎡

发布时间: 2016-12-09 15:1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50次浏览


招商·雍景湾95-100㎡(建面)装修房源在售,参考均价10500元/㎡;另,134-211㎡(建面)毛坯房源在推;5#楼100-133㎡(建面)新品预约中。

项目坐落于柳沙半岛英华路中段,靠近青秀山风景区,自然景观丰富。毗邻南宁市国宾馆、青秀山风景区,可270°远眺邕江江湾,自然景观丰富。 此外,该项目总占地约129亩,总建筑面积超40万㎡(建面),计划分三期开发。

项目ARTDECO的建筑风格,尽显现代欧式气息,展现至极的品质感和独特体验。小区内部园林打造异域特色景观,花丛锦簇,绿意盎然,每一处都是亮丽的风景线。小区内设置幼儿园、沿街商业、便民菜市、泳池、架空层小区泛会所等。打造阳光车库,机动车位3306个,非机动车位2538个,充分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

在交通方面,可乘坐26路、56路、94路到五象大桥北站,再有可乘地铁3号线(规划)荔园山庄站,出行便捷!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