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2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贺州市精准施策 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23 13:30:50

来源: 贺州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880次浏览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运用精准识别成果,加快推进实施特色产业、易地搬迁、劳务输出等15个重点脱贫工程。

我市按照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等“六个精准”要求,实施特色产业、易地搬迁、劳务输出等15个重点脱贫工程;认真实施发展生产脱贫一批、易地扶贫搬迁脱贫一批、生态补偿脱贫一批、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社会保障兜底一批“五个一批”行动计划。

在脱贫攻坚中,我市着力推进产业扶贫。充分发挥贫困地区的资源禀赋,坚持“长、中、短”期和“种、养、加工”相结合,使贫困户融入扶贫产业链,强化了自身的“造血”功能。积极推进易地扶贫搬迁。2016年已落实中央预算内易地扶贫搬迁资金17516.3万元,市本级配套资金780.45万元,计划实施搬迁项目22个,已开工建设9个。重视抓好旅游扶贫。依托贺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贺州生态产业园,有序推进黄姚镇界塘村、文竹镇临江村等乡村旅游富民工程试点和昭平镇马圣村、五将镇平水村等旅游扶贫试点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