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3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两会:改善民生福祉 百姓居有其屋

发布时间: 2017-01-12 14:29:24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67次浏览


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俊康作闭幕讲话

新当选的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国平向宪法宣誓

两会动态

柳州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0日下午闭幕。

当日下午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选举张国平为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张国平向宪法宣誓。

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柳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柳州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柳州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各项决议。

随后,会议举行闭幕式。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俊康作闭幕讲话。郑俊康说,通过这次大会,市党代会、市委的重大决策与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融为一体,细化为更加明确和具体的工作目标、发展任务、重要举措。代表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后,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心系群众,着力推动解决民生问题,关心百姓福祉,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通过打击惜房捂房、增加土地供给量等措施,适当控制房价,让老百姓居有其屋,让乐于为柳州建设发展作贡献的企业、商家进得来。

郑俊康说,去年,柳州克服各种困难,实现了“十三五”开门红。今年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主战场已经从一个战场发展到三个战场,要加快推进“十三五”十大城市建设工程,启动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60个献礼重大项目,计划实施1000多个城建项目,各位代表必须带头落实好这次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对一些重大、具体任务,要有时间安排,对账销号,奖勤罚懒,为柳州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产业集聚、要素集聚、人口集聚的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