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1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贺州房价较高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11-07 16:14:09

来源: 吉屋

分类: 其他楼讯

5649次浏览


贺州房价在近几年内攀升的势头非常的快,许多工薪阶层购买住房就变得困难了,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为什么贺州的房价会攀升得这样快?原因除了正常的物价上涨以及通货膨胀的因素外,我个人认为很大一部分是认为炒做的因素。

近年来开发商引进了股市和期货市场的手法,坐庄控盘和对倒的手法,自卖自买,互相对买。用虚假的按揭合同,套取银行的贷款来买自己开发的房子。自己不花一分钱,完全用银行的按揭贷款来购买自己的房子。

如一套房子成本50万元,开发商开始时定价销售70万元,开发商雇人来买自己的房子到银行套取贷款。因为是自己人买自己房,因此前期20%房款根本就没有了,做了假购房合同,银行按揭贷款80%,为56万元。那么开发商赚了6万元。如果开发商提价越高,赚得越多。如提价到100万,可以套取80万元贷款,开发商就可以赚30万。假如事情暴露,贷款人不是开发商,最多银行将房子收回。如果开发商投资1亿元的房子,提价到2亿元销售价格,开发商可以通过假按揭套取1.6亿元,净赚了6000万元。

因此我们不难理解实际上空关的房子大部分都是开发商用银行的按揭贷款来买得,真正的购房者并不是我们的消费者,而是银行,而是我们广大的储户。由于2000年这种假按揭并没有引起银行的重视,较后发展到开发商和中介公司,销售和个人的炒家联合起来自卖自买套取银行按揭贷款。甚至出现了同一套房子不断修改合作重复套取银行的现象。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