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9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贺州二手房买卖转按揭贷款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 2017-11-30 11:12:18

来源: 吉屋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565次浏览


什么是二手房转按揭贷款?很多新手朋友相信都不是很清楚!二手房转贷款按揭是在二手房交易市场中常看到的一种房屋买卖手段,所以小编现在就来告诉大家二手房如何转按揭贷款!

二手房转按揭贷款:是指房产卖方将其已抵押给银行或以按揭方式购买且尚未还清的房产转让给买方时,由于银行向买方发放贷款,用于偿还原按揭/抵押贷款,赎出房产证,以便办理过户,并由买方来偿还现按揭/抵押贷款的业务。也就是说,仍处在按揭中的房屋进行再次买卖,该房屋的买方仍继续偿还卖方的按揭房款。目前二手房市场存在同行转按揭和跨行转按揭两种情况。由于买方的资信、贷款意愿、月供能力、购房资金安排不尽相同,在转按揭的同时,买方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申请不同的贷款期限、贷款金额和还款方式。在实际操作中,转按揭都采用为卖方提前还贷的方式,因此买方的贷款可以和卖方的未还清贷款不一致。

买方:

1、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

2、买卖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原件(2份);

3、夫妻双方的收入证明(含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且经年检);

4、借款人提供学历证明(大专或大专以上);

5、如离异需提供离婚证;

6、如丧偶需提供丧偶证明;

7、外地人购房需提供暂住证原件。

卖方:

1、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

2、共有人同意出售证明;

3、卖方的按揭合同、所售房产的房产证(原按揭银行已收押的提供完整的复印件);

4、卖方原贷款银行的还款明细;注:无产权共有人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外地人提供暂住证。

注意事项:

1、贷款年限:普通住宅不超过30年;公寓、别墅不超过10年。注:房龄+贷款年限≤35年(注:房龄不超过25年)

2、年龄:贷款人年龄+贷款年限≤65年(男女不限)。

3、贷款额度:普通住宅(城八区)、通州县城内、大兴、昌平不超过70%;公寓、别墅不超过60%(如房龄超过5年贷款额度则不超过50%)。

4、贷款利率:普通住宅按同期个人购房贷款利率执行。

5、还款方式为月还款(等额本息还款法和等额本金还款法任选一种)。

6、签署所有文件必须使用黑色的签字笔或钢笔。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