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8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2017年小产权房主的新政策

发布时间: 2017-12-04 16:31:13

来源: 房产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16次浏览


近些年以来国家的发展重点已经转家为了大力推动农村改革的建设,出台了很多的惠民政策,农村的补贴补偿政策就是一个最具代表性的。

2017年随着农村拆迁补偿政策的实施,多少人因为这个一夜暴富,又有多少人因此而怒气冲天。撇开收益的不说,单说受损者埋怨的问题,这个主要就是因为小产权的拆迁补偿。因为没有合法合理的手续,小产权房子拆迁的补偿标准低是可以理解的。针对这个问题,国家将给予一定的调整,以下四种情况没有房产证也可以获得正常的拆迁补偿。

一、历史的因素,上个世纪土地管理法和土地拆迁法实施以前,房产的制度还没有很完善,登记备案还处在雏形的阶段,而在这期间造成了很多的房屋问题,所以这些房子就错失了登记领证的好机会,所以这个时期的房屋拆迁是可以给予政策补偿的。

二、政府的一些因素,国家大力推动城镇化的建设,部分城市中的小区之间还存在集体的房子,只要房屋的来源和建造是合法的,没有相关产权的证明,也可以获得政策的拆迁补偿。

三、农村本身的因素,农村很多地区因为政策执行环节的缺失,再加上农民本身法律意识也单薄,对房产证这个东西也不够重视,却证的现象也比比皆是。如果遇到了拆迁的问题,农村会组织实际的情况对房屋进行综合的判定。

四、祖业留下来的问题,在历史的古城中,有很多都是祖辈留下来的房屋,这些房子构造很有特色,有作为观光的可能性,也有可能会纳入历史文化遗产的可能,这些房屋就是没有产权证明,也是属于合法的房屋。

以上这四个情况,就是没有产权证明,也可以获得拆迁的补偿。如果您身边也有这样的房屋,这对您来说算不算个好消息呢?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