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52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购买20、22、24小高层几楼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18-01-16 14:27:05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243次浏览


买高层住宅时,购房者常常反复权衡住在哪一层最安全、最方便、舒适?小编总结了各个楼层住宅的优劣对比。

一层。优:方便老人、小孩出行。当发生意外时,比如地震、倒塌、火灾等事故,一层当属最易逃生的楼层了。这种情况下,如果外窗没有安装用于防盗的栏杆,从一层的房间内逃生就简单一些。不过,现在新建高层楼房一般不规划住户。

劣:采光最不好,最不安静,如果临街,受路上的汽车尾气、扬尘污染最重。在一些老小区,地下室还会返上来潮气,而且更易受到蚊虫的侵扰。此外,一楼还最易遭盗窃。

二层。优:相对一楼来说比较安全,尤其是对那些有小孩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

劣:噪音影响,相对一楼被偷盗几率略小,采光较差,视野不好

三层。优:底层里最理想的楼层,方便出行。劣:噪音影响,采光差,视野不好。

购买20、22、24小高层几楼比较好

四-六层。优:从环境的角度来看,安全性较好;较方便家人出行。就算电梯停止运作也不至于那么痛苦。

劣:已受遮挡,一定的噪音影响。

七层。优:对于高层住宅楼来说,七层是“黄金楼层”段。这个楼层安静,不受汽车尾气等影响,并且也不至于让人达到恐高的程度。

劣:七层及以上的楼层,对有心血管病、胘晕的人来说,不适宜居住。

八到十六层。优:从八楼到十六楼及以上楼层,是最明亮的楼层。较高的树也达不到这个高度,因此光线不易被遮挡。

劣:如果在这几层上下有排放废弃物的管道,那么这几层所受的影响是较大的。

十六层以上。优:视野较好,私密性比较好,光照效果比较好。住宅楼暖气是往上升的,所以十六层以上最暖和。 劣:发生火灾时不易逃生,并且火灾散发的有毒气体都是由下向上扩散的,因此是最危险的楼层。

顶层。优:视野最广,无噪音干扰,私密性较好

缺点:太阳直射,夏热冬冷,水压最小,容易出现漏水、裂缝。高层空气相对稀薄。

有专家表示,高层住宅楼层选择的一般规则为:总层数的1/3以上、 2/3以下为较好层次。

15层高层住宅几层较好:5-7层。

18层高层住宅几层较好:6-7层

22层高层住宅几层较好:5-7层。14-17层。

24层高层住宅几层较好:6-7层。15-20层。

25层高层住宅几层较好:6-7层。15-20层。

26层高层住宅几层较好:6-7层。15-20层。

28层高层住宅几层较好:6-10层。15-22层。

30层高层住宅几层较好:6-10层。15-24层。

34层高层住宅几层较好:6-10层。15-24层。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