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4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5月一线城市商品住宅成交271万平方米,同比上涨0.6%

发布时间: 2018-06-09 11:26:55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508次浏览


2018年5月,一线城市房屋成交继续回升。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商品房共成交41810套,364.56万平方米,同比上涨2.8%;商品住宅成交25750套,成交270.66万平方米,同比上涨0.6%,环比上涨35.2%。

从近2年的走势来看,自2016年4月起,随着一线城市楼市调控快速出台,购房门槛大幅提高以来,一线城市整体出现了24个月的负增长,特别是自2016年11月起,多数月份跌幅都在20%以上,部分月份跌幅甚至超过五成。2017年11月份,随着上年基数的变小,一线城市整体跌幅开始收窄,楼市成交开始回暖,至5月份同比增速终于止跌回升,但涨幅较小,仅有0.6%,表明未来楼市走势仍不明晰,仍有再次变盘的可能。

分城市看,5月份4个城市环比均出现较大幅度上升,涨幅均在20%以上,特别是北京环比上涨77%。从同比来看,北京、上海仍保持小幅下跌态势,广州、深圳则出现上涨。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