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6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广西首创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8-10-08 16:17:50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9次浏览


2018年10月07日来源:广西日报本地楼市责任g>

9月30日,桂林市不动产登记和房产交易中心与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成功举办“互联网+金融+不动产抵押登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桂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授权委托在漓江合作银行柜台代办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据悉,这是广西首创的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新模式,通过专线连接、数据共享,实现群众在漓江合作银行办理抵押贷款的同时,一并办理抵押登记相关事项。

 以前,企业、群众办理贷款需要在银行、桂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两地多次跑,耗时费力。现在,桂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漓江合作银行合作,在该行设置不动产抵押登记综合受理窗口,符合办理抵押贷款条件的企业和群众,在签订贷款合同的同时,办理抵押登记材料一次性收取,实现现场面签,并将抵押登记资料录入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经桂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线上审核通过后,该行可通过营业网点的不动产自助服务机自主打印不动产登记证明,随即便可发放贷款,所有业务在银行一次过,实现“一站式”金融信贷服务。桂林市不动产登记和房产交易中心实现“不见面审批”。

通过“互联网+金融+不动产抵押登记”改革创新,优化抵押贷款业务办理流程,节省企业、群众抵押登记业务办理时间。一般抵押贷款业务办理步骤由8步减少至5步,业务办理时间也由8个工作日减少为最少3个工作日,实现不动产登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同时,银行也能防范债权风险,真正实现便民利己、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 longjianz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