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6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10年和20年的房贷,哪个才是更聪明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18-11-30 11:19:34

来源: 购房网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1020次浏览


在我们国家,买房子一直是一个让人特别头痛的问题。在我们的心中,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同时更是一个给未来投资的方式,中国人本身就很注重家庭的归属感,所以如果想要结婚,一定要有一套房子才行。可是如今的社会在逐渐发展,房价也是越来越高,尽管是国家对于楼市调控严格,可是想要房子的价格回落,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在如今这样一个房价居高不下的时代里,能够全额买下房子的人真是少之又少,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去银行进行贷款按揭付款。可是一旦进行了贷款,那就要当上十几20年的房奴,压力可真是不小,尤其是一些刚需买房的年轻人,没有房子以后的生活就没有着落,所以即便是顶着巨大的压力,也要进行贷款。那么,这里就有一个问题,10年和20年的房贷,哪个才是更聪明的选择?后悔自己没能早知道!

相信大部分的人而言,都会选择十年的贷款,因为与20年相比起来,今天还款的时间会少一些,赶紧还清了房贷,自己的压力就更小了,快点拥有房子的所有权,自己心里才会更加的安心踏实。如果选择20年还贷的话,等贷款还完,自己也差不多要退休了,这不就相当于一辈子都在为了这个房子而打工了吗?

但是也有一些人会选择20年的还款期。虽说20年比10年的时间要长,但是,每一期还款的钱数相对也就是更少一些,自己每天的压力会更加小,这对于许多上班族,或者是赚钱并不多的人们来说,会是一个更加轻松的选择。如果选择十年的贷款,或许真的就是每天为了房子而在活着了,很有可能自己的生活品质也会大大降低,那这样的话,即便是买了房子生活得也不够舒适,手头一点都不宽裕,即便是生病了也不敢去医院,生怕“浪费钱”,这种日子过着又有多大的意思呢?

实际上如果从科学的角度来看,或许选择20年的房贷才是更加划算的。其实理由很简单,由于我们现在是一个通货膨胀的年代,想象一下,10年前的一百块能买多少东西?而且现在一百块分就能花完,那么按这个程度下去,20年之后,我们所要还的钱数额不变,可我们手上的钱却是越来越多了,钱变得不值钱,还起贷款来也会更加的轻松。

假如选择的是十年的贷款,钱早就还完了,剩下的只能留在手上,即便是存进银行,利息也是抵不上通货膨胀的,手上的钱越多,未来也就越不值钱,所以还不如慢慢来,延长还钱的期限,自己手头的钱或许会越来越值钱,购买力也就会更强,生活也就越好了。


责任编辑: longjianz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