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7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买房税费太高?这5类人可以免征房产税 快看看有没有你

发布时间: 2019-02-21 11:05:51

来源: 中山v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0371次浏览


买房子绝对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还有每年的物业税,除此之外对于房地产税的担忧也日渐引起人们热议。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必须缴纳物业税、房地产税,比如以下5种情况就是例外:

国家机关的相关房地产


这个也是题中应有之义,本来缴纳的房地产税就是进入国库的,机关单位的维持资金就是来源于财政国库,这样交来交去的没有意义,就可以直接省去缴纳的这部分流程。


人民团体财产


这里的人民团体包括一系列的慈善机构、社会服务机构,比如红十字、妇联等。为社会大众提供各方面服务的非盈利机构,因为是对社会提供各方面服务支撑的,国家政策支持扶持,所以不用缴纳这部分费用。

军队所需场地


这个和政府机关单位是同样的道理,因为是受国家经济支持的事业,所以在军队方面的相关场地都不会征收相关税费。军队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特殊使命大家都知道,基于巨大的贡献和牺牲,这样的行为基本上不会让大众觉得很难理解。


国有资产的公共机构


即使是盈利的企业或者机构,只要是资产共有的就可以不用征收这笔费用。房地产税和物业税是针对私人财产,房屋建设费本就是国家出资建设的,没必要对自己征税。


宗教寺庙


具有地标性质的文化遗产,或者旅游景点,也是不用征收房地产税的。


责任编辑: longjianz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