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9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去年不买房 而今苦笑只能买个厕所

发布时间: 2016-12-22 14:47:34

来源: 财富一号

分类: 房产时评

1806次浏览


从去年到今年,很快又2017年了,大多城市房地产价格的上涨是令人吃惊的。即使是限购,暂时也没有办法控制住房地产的疯狂上涨,限购只不过证明了房地产的实力。去年就想等今年房价跌再买,结果本来可以买套房的,变成只能买个厕所了!

这次房价上升很大程度上与货币现象有关——这是一个全球制造业下行、产能过剩的情况下,资金寻找安全垫的过程。去年上半年,资金走向了股票市场,今年实体不行资金全涌入房地产。这轮调控又来了,看像是越来越严,但谁知道结果是怎样?白银、原油、天然气、铜、投资交流微信:qlang8

历史上每次调控都是说得非常严,但中国的房价遵循着“暴涨——调控——回落——松绑——再暴涨”的规律。最终不管怎样还是涨,房价在成交量下调两三个月后,一般会有明显的松动,之后调控一放松,房价又开始涨了。

财经专家叶檀直言,不要再重演道德批判那一套,谁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不敢降房价就少做降价的姿态。房价在继续上涨,此时要做的不是抑制房价,而是趁最后的机会,按照市场最优原则,扩建城市群,以集中人口、提高效率。

“目前很多人都期待房价跌下来再买,但现在不太现实。我的判断是:五年之内,央行不会加息,泡沫不会崩溃。具体到郑州来说,如果未来经济继续好转的话,房地产在五年之内会继续上升,所以年轻人要买房趁现在。”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