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3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贺州哪个楼盘好?碧桂园·玖珑湾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 2022-01-23 16:42:28

来源: 贺州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6878次浏览


在贺州有很多好楼盘,像龙山苑、金典公馆、贺江·幸福里帝景豪园大东九龙湖等都是当地口碑不错的项目。但如果要问,贺州哪个楼盘最值得关注,那无疑就是碧桂园·玖珑湾。玖珑湾是由碧桂园开发建造,属于不折不扣的高端低密住区,带来了豪宅的新想象。

2.jpg

碧桂园·玖珑湾位于姑婆大道西侧,雄踞东融新区核心板块,毗邻光明大道,畅达全城。项目临近贺州高铁站,通达大湾区经济生活圈。项目周边规划及在建有妇幼保健院新院、贺州翰林国际学校、贺州市体育中心、东融广场、永丰湖、金泰湖公园等生活配套,近享山水宜居湖光大境。

项目以不超过1.2的容积率,商业建筑比例不超过10%,建筑高度≤24米,这样的地块控规,仿佛天生是为了豪宅而来。碧桂园·玖珑湾也正是这么做的。规划了16栋多层洋房,24栋联排别墅,总户数514户,容积率1.2,商业建筑面积仅占比1.5%。

整个小区无临街商铺,无底商,居住氛围纯粹。规划设计有132㎡-204㎡的四房,184-226㎡的院墅,是一个纯改善的高端盘。在设计上碧桂园·玖珑湾采用一字板楼设计,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沿湖而建,户户无遮挡,俯仰之间皆为湖景园林,启幕贺州湖居2.0时代。

玖珑湾作为碧桂园2021年在贺州的匠心墅作,倾力打造贺州高端圈层生活社区。环湖可得,湖岛难求。居于公园之中,沉浸于270°天幕湖景,拥揽城市配套,坐观新城崛起。碧桂园·玖珑湾的的到来,赋予了贺州高端品质生活新想象。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