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7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南宁1月房贷利率出炉,准备买房可以上车了!

发布时间: 2022-01-23 15:45:03

来源: 贺州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9741次浏览


1月20日LPR双降,对于南宁楼市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消息。从人民银行公布的消息得知,1年期LPR为3.7%,5年期以上LPR为4.6%。目前,1年期LPR已连续2个月下降,5年期以上LPR打破连续21个月不动的趋势直降5个基点。虽然降息幅度不大,但对于购房者买房成本有一定减少。

1.jpeg

从2022年开始,凡是选择了LPR浮动利率的,房贷利率每年都会切换一次,房贷利率可能会随着5年期LPR利率的变化而变化。假如你在2021年转换了LPR利率,那么就会在2022年起效。

据了解,住房贷款几乎都是中长期贷款,以5年期LPR利率为基准,只要选择了浮动利率,重新定价日为1月1日的话,那么相比去年,2022年的房贷利率会降低5个基点。而有部分购房者可享这5个基点下调所带来的月供减少。降息5个基点,也就是0.05%,以100万30年按揭贷款来计算,累计可省10800元,月供减少约30元。就是说,从今年1月开始,你的房贷利率的基准利率变成了4.6%!

而在1月16日,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积金新政也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未来,南宁首套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为70万元,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为60万元。据了解,银行在贷款方面也有一定的放松,房款速度加快。也就是说,现在正是买房置业的好时机。

随着本次LPR双降,南宁主流银行的房贷利率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在各大银行房贷利率涨跌情况方面,交通银行的首套及二套房房贷利率分别为5.59%和6.05%,较9月份下降了0.51个百分点和0.25个百分点。此外,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工商银行、华夏银行的首套、二套房贷利率则出现下调,1月执行利率下降的幅度不一。北部湾银行出现首套房贷利率下降,二套房贷的利率上升的情况。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