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8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富川新伟城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2-01-23 16:08:26

来源: 贺州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999次浏览


不管在什么地方,买房时或多或少都需要考虑项目是否具有升值空间。通常来说,具有升值空间的项目也意味着地段、配套都不会差。在这种地方买房,不仅能拥有不错的投资价值,居住起来也会更加的方便舒适,而富川新伟城就是这么一个楼盘

富川新伟城位于贺州富阳镇环城南路大坝桥桥东,地处主干道上,高速公路近在咫尺,不管是到老城区,还是上高速,亦或是去汽车站,都可便利出行。项目为小高层,高层,超高层,主力户型为116平-169平3居-4居,目前富川新伟城4300元/平方米的价格,性价比也非常高。

1.jpg

作为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指标,高绿化率并不能代表高绿地率,但高绿地率通常意味着高绿化率。新伟城,35%的超高庭院绿化,近百米的超宽楼间距让每层楼都有充足的阳光。小区的绿树美景,都尽收眼底。小区环境的好坏,关系着我们的生活品质的高低,社区环境就是整体居所环境的考量。

新伟城位于富川江旁,随着江景资源越来越少,江景资源愈发珍贵,江景房的升值潜力也很大。项目沿江的风景,一览无余,同时,紧靠龟石湿地公园,畅享富江第一排,与自然零距离。

孩子的教育问题,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所以学区规划,也是家长有所担忧的。项目紧邻新伟城与第一幼儿园、富川第二幼儿园、第一小学、第二小学、富川一中等,学区教育显著,尽享丰富的师资教育。

富川新伟城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