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75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光大·江山半岛和远东·江滨华府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22-01-23 17:20:31

来源: 贺州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784次浏览


光大·江山半岛和远东·江滨华府都是贺州比较有名的楼盘,其中光大·江山半岛位于平桂区,远东·江滨华府位于八步区,前者目前价格4600元/平米,后者5100元/平米。从数据上来看,两楼盘差距并不是很大,要说哪个更值得买,就需要我们更全面地了解。


bandao.jpg


项目位置
光大·江山半岛位于贺州市平桂区祥和路南侧,出行便利,尽享粤港澳大湾区红利。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7亩,总计容建筑面积约24.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洋房1884户,别墅20户。光大·江山半岛目前还处于期房阶段,预计2022年3月正式交房。
远东·江滨华府位于贺州市中心贺江边,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城市区位,拥有一线江山景观资源以及北匙公园、灵峰山公园、大钟山公园等三公园,环境优美。项目占地面积6.7万平米,绿化率35%。小区采用了人车分流,即使地处繁华商圈,却并没有想象中充满着车流人声的嘈杂。项目一至三期已经交付,在建的四期位于山水诗意的临江一面。
园区设计
光大·江山半岛处于天然半岛位置三面环江,转身即揽一线江景此外,还有约6.3万㎡生态景观园林。精心栽种不同种类的植被让我们零距离感受江景和园景每日晨起,呼吸新鲜空气尽收江滨美景一天的惬意生活由此开始。有丰富的休闲广场、特色座椅、阳光草坪、景观亭等,舒心自然,颐养身心。
走出远东·江滨华府,一面城芯的繁华,一面是山水相依的自然画卷。走进小区,江滨华府在寸土寸金之地,“豪掷”逾3万㎡打造立体式园林,围合式布局,楼栋错落而立,保证最佳楼间距,得享最大江景面宽。小区内是多中心园林的设计,每个居住组团有不同的中心景观。花草植被经过数年的养护,开始越发茂密,立体的园林景观逐渐得以呈现。


jiangbin.jpg

生活配套
光大·江山半岛项目内打造新亚洲风格园林景观及外立面、坐拥富川江景及一江两岸滨江公园且自带商业配套,满足业主日常所需。周边毗邻平桂二小、广济康复医院、平桂文化体育中心、平桂区图书馆等基础尽享粤港澳大湾区红利,品质楼盘,以匠心致敬贺州。
远东·江滨华府坐拥自己多年打下的商业版图,成熟的商圈不断为地段注入含金量,也打造了极其便利的生活圈。依托于八步区的行政中心,拥有丰富优质的行政、教育、文化配套。贺江从脚下蜿蜒而下,灵峰山、马鞍山、大钟山在身旁环绕,家门口便是河堤公园。商业、行政教育、江景并非江滨华府独有,可是能享有三者合其一的,在贺州鲜有项目能出其右。
如果你喜欢江景,那么光大匠心所筑的江山半岛,是你不二选择。如果既想享有生活便利、配套齐全,又顾虑于闹市中居住品质如何得到保障,那么应该先去江滨华府体验一下。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