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24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买地铁口好房 就选恒大城大三房

发布时间: 2017-01-10 14:31:04

来源: 乐居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59次浏览


随着城市的发展、人口的膨胀、私家车的暴增,地面交通拥堵日益恶化,地铁交通凭借省时高效的优势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人们对地铁的依赖随之催高了沿线楼盘的热度!

买地铁房还当买大三房

前段时间南宁地铁1号线全面开通,因为地铁速度快、车次多,不会有堵车的困扰、节省等车时间等原因,元旦假期期间过万市民出行皆选择了乘坐地铁出行,即将跨入地铁时代的南宁,不久的将来地铁出行势必成为大多市民的选择,而地铁也将成为南宁人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所以,为了出行的便利性与房子将来的价值考虑,必将有很多购房者将地铁房作为购房首选。买地铁口的好房子,当选大三房!恒大城三期9号楼臻藏新品地铁口大三房92折聚惠加推,让你置业一步到位!

江南品质大城 地铁口装修大三房应市加推

买房不如直接一步到位,除了首选地铁口的房子外,买一套大三房是必要的选择,可以满足一家三代人居住要求;而位于地铁4号线通源路站站口的恒大城本周加推的三期9号楼121-127平米大三房,不管是配套、户型面积和房间布局,都非常适合三代或二孩家庭居住。


恒大城本周加推9号楼前后无遮挡,户型全部南北通透,三大开间均朝南,无论通风和采光极佳;户型方正,最大程度增加了户型的使用率;动线流畅,动静分离,活动休息互不干扰;双飘窗卧室明亮通透;最重要的是南北双大阳台,南向卧室双飘窗,为客户增加超多的弹性空间;其中朝中心园林的超大L型阳台,进深最大达2米长6米,是观景、延伸视野的极佳位置。养育我们长大的父母,在他们年迈而需要人照顾的时候,大三房户型正好是我们以表孝心的最好礼物。

生活大城 生活所需一步到位


恒大城社区内拥高绿化率湖景园林,让业主闲时能休闲观景,更能与家人一起散步园林,聊聊工作和生活,分享天伦之乐!项目还规划有影城、会所、商业街等配套,让业主不出门就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社区内还拥两所双语幼儿园,24全天候服务的金碧物业贴心服务,带装修交楼!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要买房就趁现在!恒大城三期9号楼地铁口装修房大三房92折聚惠加推,折实区间价7688-8388元/㎡,让你轻松安家南宁!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