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7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2018年房价还会上涨吗?

发布时间: 2017-11-15 11:27:4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其他楼讯

2406次浏览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房价还在缓慢上涨,尤其是各大一线城市,很多项目还在全款买房,不确定明年会不会降价。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明年房价还会不会上涨?

首先清楚房价是怎么涨上去的。房价能涨到现在这个完全和收入不匹配的程度,跟下边这几个原因有很大的关系, 第一,强制的把房子和户口等隐形资源挂勾在一起,买房成为大多数人的唯一选择。第二,土地政策。第三,每当房价处于正常的下跌周期时,都会出台一些策略,几乎都是在告诉你,现在买房简直就是最好的时期,房价肯定涨的全民性一致预期就是这样来的。按照惯例,调控完毕房价必大涨一波,无利不起早,还能为了啥?

从历次地产调控效果告诉你什么样的调控政策才会导致房价真正下跌,本轮房地产去库存以来,一线城市房价暴涨,然后引发政府调控,一线城市的房价被政府稍许遏制住了之后,房价上涨开始蔓延到二线城市,二线城市调控之后开始蔓延到三四线城市,于是引发了全面调控。对于全国所有的房价调控,他的核心目的都只是不让房价涨,断然不会允许房价下跌。而所谓的不让房价上涨,也只是不让房价有明显的上涨数据表现出现,目前来说,经过调控的房价,还在缓慢上涨中!但明年会不会大涨,目前还不得而知。

2018年依然在城镇化过程中,并远未结束。所以,核心一二线房子这种顶级装备价格依然会慢慢涨,可以涨得不多,但是绝对不会下跌。而且参考新出的共有产权政策。就是为了防止你手里有钱但还是不够买房,政策就可以理解成“房子贵买不起?你盘算下你有多少钱,把你手上的钱都拿来吧,买不起一套可以先买半套,剩的一半房子你慢慢赎回去,总之房价不会因为你们都买不起就随着市场规律下跌了”。

而在二手房价格肆意横行的今天,后期一定会调控限制二手房的流动,直到房产税出来为止,其实不要轻易建议别人买不买房,如果房价涨了,你就是挡别人财路,如果房价跌了,你就是扫把星。中国最牛的就是既能看涨也能看跌的人,一味的看涨或者看跌都是一根筋,不可取。有人就认为,这场房产泡沫一定会由ZF来刺破,所谓解铃还须系铃人。

前段时间一直在强调这个:房子不是用来炒的,这也等于间接地承认了房价是炒上去的这个事实,但幕后的最大推手是谁,我们不妨认真思考一下?

欢迎大家来评论区一起讨论,你那里的房子已经涨到什么程度了,虽然我没钱,但我还不想让贫穷限制我的想象力。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