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7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贺州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

发布时间: 2018-02-05 10:28:16

来源: 融360

分类: 房产楼讯

6729次浏览


贺州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

贺州市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新政策:缴存职工家庭,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至20%;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由50%降至30%。对购房面积不做限定,并且放宽一手房贷款申请时间,缴存职工在房款尚未付清之前均可提出申请。

贺州公积金贷款条件

(一)具有贺州市城镇常住户口或者其他有效居留身份。

(二)借款人在提出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委托贷款申请时,本人及配偶无住房公积金还款债务。

(三)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人,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四)购买自住住房的,需签订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并用自有资金支付占购住房总额35%以上的首期付款;建造、翻建或大修自住住房的,需持有关批准文件、房屋所有权证及土地使用权证,并有40%以上的自筹资金;

(五)同意以本次购买、建造、翻建或大修自住住房作为贷款抵押并办理抵押房屋的贷款综合保险;

(六)以共有房产申请贷款的,其房屋共有权人须为借款人配偶或借款人直系血亲;

(七)符合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受托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贺州按揭买房基本条件

1、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确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已与公司签订了购房合同,根据个人信用情况,并已支付了银行规定的首付款比例,最低为20%以上;

3、贷款金额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职业、教育程度、还款能力、所购住房变现能力等情况确定。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