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22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2018中国贺州石材碳酸钙产业技术交流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09:2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3次浏览


2018中国贺州石材碳酸钙产业技术交流大会旨在加强石材碳酸钙产业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广西新闻网记者 梁馨予 摄

近年来贺州市大力发展碳酸钙千亿元产业,持续加大产业科技创新的力度,实现石材碳酸钙产业从中低端走向中高端,产业链从上游向下游延伸。广西新闻网记者 梁馨予 摄

广西新闻网贺州9月16日讯(记者 梁馨予)16日上午,由中国石材协会、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贺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贺州石材碳酸钙产业技术交流大会开幕式在贺州市举行。本届大会旨在加强石材碳酸钙产业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推动石材碳酸钙产业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本届大会为期2天,主要活动包括中国石材协会人造石行业技术创新发展论坛、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碳酸钙产业发展论坛和中国石材协会人造石标准研讨会。

碳酸钙是应用最广泛的非金属矿物材料之一,广泛应用于造纸、塑料、橡胶、农业、食品、医药、油漆涂料、卫生保健、建筑材料等领域。近年来,贺州市依托碳酸钙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碳酸钙千亿元产业,碳酸钙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构建起了“石材开采—板材和工艺品—重钙粉体—人造岗石—新材料(涂料、塑料母粒、新型建材等) —碳酸钙固废回收综合利用”的循环经济产业链。2017年产业规模达到240亿元,其中,规上工业总产值从2013年的40.7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158.3亿元,年均增长40%以上,2018年1月至8月,碳酸钙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7.29%,成为引领贺州产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


责任编辑: longjianz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