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88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琶洲新村租金涨幅近2成 月租金2500元起步!或会再涨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36: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7次浏览


[摘要]“再过一两年相信这里会变得更好,届时租金恐怕还会上涨。”

  琶洲新村出行便利,门口就有有轨电车站点

 在市中心多个城中村,琶洲新村和猎德村一样都可以望江,交通配套很立体化,所以这里的回迁房很受白领和外籍人士欢迎。据了解,目前琶洲新村的租金同比涨幅一两成,最便宜的单间月租金要2500元。

  主要房源: 小户型占比近七成

  从规划资料见,琶洲村改造的总用地面积为75.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2009年10月,保利地产开始了该村的改造历程。2014年年底,回迁房交付使用。据悉,在6000多户回迁房中,村民自住房占40%、2500套左右,可出租物业有3500多套。

  中原地产会展星城分行高级营业经理陈超介绍,琶洲新村的租赁房源比较多,其中单间及一房单位占该小区总量的20%左右,面积多在50平方米以下;两房有40%左右,面积多为八九十平方米;三房以上的大户型为40%左右。这些盘源都有统一的交楼装修标准,设计方正,通风、采光较好,即使是三四十平方米的单间,也都有独立卫生间、厨房和工作阳台,能望社区园林。

  租赁行情:

  房源不少,价格不低

  琶洲新村的全新回迁房进入租赁市场,让海珠东部的盘源大幅增加,也成为琶洲板块成交的绝对主力。记者巡盘时看到,在琶洲新村短短数十米路上,就有三间门面较大的中介公司。中恒地产经纪马先生告诉记者,自从交楼以后,就很多人来这里租房,春节过后至今,自己每天都要接待十多组看楼客,大概有一成会在当天成交。这里的租客以珠江新城的白领和琶洲的外籍经商人士为主,“他们出得起价钱,也喜欢这里的环境。”据介绍,目前其开价最便宜的单间,如果配齐家具、电器,要2800元/月,没有家具、家电,月租金是2500元,“去年这个时候,有家具、电器的单间也就2300-2500元/月,一年涨了一两成,我自己都也觉得租金比较高。”

  中原地产的经纪陈超则介绍了这里的租金变化轨迹。“2015年年初,琶洲新村有大批房源放租,供大于求,业主于是调低了价格以求顺利出租。不过从二季度开始,这里租房需求就有增无减,于是业主慢慢把租金调高。”据介绍,目前这里的一房单位月租金为3300元-3500元,两房是4300元-4500元,三房大概要5500元或更高。陈超说,琶洲新村的交通条件较好,社区门口就是万胜围公交车站、地铁站及有轨电车站,所以很受上班族的欢迎。不过,琶洲现在还处于建设高峰期,生活配套设施没有林和村完善,周边也没有购物商场及大型娱乐场所。“再过一两年相信这里会变得更好,届时租金恐怕还会上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