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166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想买贺州便宜又靠谱的房?记住这5点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30:40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百科

896次浏览


想买贺州便宜又靠谱的房?记住这5点!2016年的贺州楼市可谓是为了去库存卯足了劲,各大楼盘开发商也争相放出优惠政策,这么好的时机贺州人还等什么呢?刚需及时出手才是王道。但是你知道怎么买房才能又靠谱又省钱吗?贺州准备了个小小的攻略,看完你就知道啦!

 

想买贺州便宜又靠谱的房?记住这5点

买房注意事项之一:

五证不全须谨慎,要买就买五证齐全楼盘,证件是否齐全,决定了房产的合性,避免日后众多的不便。购买无证楼盘直接损害的就是购房人的利益,而买房置业是人生大事,当然要选择有保障的楼盘,五证齐全楼盘才*靠谱*安全,经得住严查,扛得住考验。


买房注意事项之二:

品牌效应,品牌房企资金有保证,出现延期交房甚至烂尾的可能性更小,在产品上更注重品牌口碑及声誉,不会因价格的浮动而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房屋质量有保证,实际上现在房地产市场上销售成绩好的也基本都是这些大品牌房企开发的楼盘,资金链有保障,楼盘社区才会完善。


买房注意事项之三:

新开楼盘往往是较好的“抄底”产品,开发商也多希望借首期产品赢得口碑,所以首期产品的性价比更高。

买房注意事项之四:

买房就是买配套,买配套就是买生活,配套重不重要,谁住谁知道。我们常说的配套包括了交通、教育、医疗、商业、休闲等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买房注意事项之五:

买房时要明确自己准备用多少钱,做到心中有数。

其中,合理利用公积金贷款可节省不少钱---相比商贷,公积金的低利息优势明显,分省几十万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 longjianz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