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24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湖南省衡阳市将于2019年1月1日暂停限价政策?

发布时间: 2018-12-27 15:40:4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358次浏览


12月26日,衡阳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发布的一篇名为《通知!衡阳房价趋于稳定限价政策将于2019年1月1日暂停执行》的文章引发热议。如果该消息属实,衡阳市将成为全国第一个解除限价的城市。

文章称,湖南省衡阳市发改委和住建局联合印发最新政策,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暂停执行《关于规范市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的通知》。

文件中称,由于《通知》已达到了预期目的,衡阳市房地产市场已出现理性回归,销售价格也较为稳定,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1月1日起暂停执行在2017年12月15日发布的《衡发改价控2017【6】号》文件。

一年前的限价文件中称,市城区新建商品房实时销售价格明码标价管理;开发企业要合理制定销售价格,并申报。申报价格偏高或涨幅偏高的开发项目暂停办理预售许可申请;开发企业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需在衡阳房产交易网向社会公布,公布价格为楼盘最高价格,开发企业不得擅自在实际销售价格中突破监制价格买卖。

截止目前衡阳市住建局网站上并未发布任何官方文件。


责任编辑: longjianz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