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8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佛山盘争抢广州客 开发商竞相布局佛山楼价继续涨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04: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7次浏览


[摘要]广州客流向佛山的趋势不但没有遏制,反而有加剧的趋势,今年很可能再掀起一波更大的跨城置业浪潮。

不限购 首付最低两成

一直与广州楼盘赛跑的佛山盘在春节前迎来了新一轮利好,首付已降至最低两成。记者在近日的踩盘中发现,佛山楼盘正摩拳擦掌,力图在节后掀起新一轮的“抢客潮”。业内专家表示,由于不限购、价格低、首付低等多重利好叠加,今年广州人买佛山楼的热潮不减,预计佛山的楼价也会因此水涨船高。有专家更是断言,佛山南海的千灯湖、三山新城板块今年肯定涨价。

佛山 珠海 中山 江门四城房贷利好落地

今年春节前的2月2日,央行和银监会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指出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个人首套房贷首付比例最低为25%,各地可以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同时,改善性需求的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从原来的4成降至3成。该政策无疑让本身限购的广州,在房贷方面又遭受打击,而周边的城市则迅速发挥不限购、首付低等优势,争抢广州客源。

据最新消息,目前广东省房贷执行方案已下发,根据广东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统一要求,除广州、深圳地区,佛山、珠海、中山、江门等四个城市对首次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首付最低为20%。 二套房贷方面,首付调整为可执行最低3成,其他地区仍为4成。而广州统一按原政策不变,包括增城、从化两个不限购区域,即首套房贷首付三成,二套房贷首付七成。

有消息称,重庆、南昌、苏州、杭州、福州等多地也已经开始执行央行的房贷新政,首套首付最低可两成。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三亚五个城市仍然有限购,对于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央行要求个人住房贷款政策仍按原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