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拼团购房9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贷平均利率降至4.58%再创新低 广州4.22%最低

发布时间: 2016-02-29 13:57: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0次浏览


[摘要]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本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58%,继续创历史新低。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2016广州新盘打响百盘大战

    名企盘3月将加推 [新货]16年3月广州24盘入市 [板房]东圃新盘或3月开板房 [地铁]南沙地铁盘3月将开盘 [特价]40平复式公寓9字头 [推新]黄埔全新盘推一至三房 [优惠]科学城大盘享2万抵9万 改善一族

    之焦点四房

    镜子般真实

    3D样板房

    温馨有气质

    灰姑娘刚需3房

    圈房248期

    烦!封闭小区会如何打开

    圈房247期

    惊!跳槽失去买房资格

    圈房246期

    哇!穗或三步走推进解限

    15年广州楼盘涨跌榜

    首付利息齐降 买房忌观望 [精编]刚出炉的鲜肉盘都在这了 [图解]暖男淑女都爱的大气主卧 [精编]住房紧张成家庭育儿难题 [图解]53平LOFT公寓的公主床 [精编]社区变街区你准备好了吗 [鉴赏]玩酷男孩的rock生活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2月28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广州北6字头带装修3房减7万

      日前,融360发布2月全国房贷报告数据显示,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本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58%,继续创历史新低。在融360监测的35个城市和地区中,首套房平均利率全部跌破5%,其中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为广州的4.22%。

      为进一步支持合理住房消费,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国务院开年便出台个人住房贷款支持政策。指出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2月份各家银行已开始陆续执行新政。

      广州为全国房贷利率最低的城市

      随着央行宽松货币政策不断出台,银行的房贷政策也逐步在放松。根据融360统计数据,去年同期,全国优惠利率占比为36.43%,此后全国优惠利率占比连续数月增长,本月更是达到71.83%,较上月上涨0.75%,创历史新高。

      从首套房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融360统计的全国529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105家,比上月增加14家,占比19.85%。利率最低的为宁波的中信银行,提供8折优惠利率。

      另有72家银行提供8.5折优惠利率,比上月增加12家,其中北京14家、天津10家、广州15家、上海10家、珠海4家,无锡、大连各3家,青岛、佛山和重庆各2家,深圳、济南、成都、杭州、郑州、东莞、苏州各1家。

      根据融360统计,本月,全国十大利率最低的城市为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无锡、珠海、重庆、成都、苏州、佛山,较上月相比,新增苏州和佛山。其中,广州各家银行的房贷利率平均为8.61折,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22%。

      本月二套房全国平均利率为5.39%,与上月持平。从同比来看,去年同期二套房利率高达6.81%,本月同比降低1.42%。

      融360监测的35个城市529家银行中,除停贷银行外,共有487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比上月增加9家,是当前二套房贷款的绝对主流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银行有9家,为二套房最低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的有4家,上浮15%的有4家,上浮20%的有6家,另有深圳的广州银行上浮40%。

      融360分析认为,当前二套房利率走势较为平稳,未来,如果没有进一步的政策刺激,二套房贷款将会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上浮10%的主流利率。

    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这里,有广州最新楼市资讯,有广州热门楼盘动态,有个选择困难症的小编,每天从三四十条楼市资讯中,挑最合味道的两三条发给你。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